艾里西西

关于小川的随笔

  如果我们还在柏林就好了。

  林本川闭上双眼前想着。

  如果他们没有回来的话,林季子会是他的弟弟,是他的爱人,唯独不是他的仇人。

  可他到底是该还债的。

  这场梦一做就是好几年,它太过美好了,美好到即使后来的一切都是一场骗局,都是为他林本川设下的陷阱,他也毫不犹豫的跳了进去。

  我不远万里,来赴这场爱情的杀戮。

  他在我冰凉的唇上印下一吻,此刻的我狼狈而不堪,脖颈处流动的鲜血已经流到桌子上,变成了一小摊深红色的水渍。

  小秋,你手抖了,我好疼。

  但我已经说不出一句话来,一滴滚烫的泪水落在了我的脸上,顷刻间被我身上的冰凉同化的无影无踪。

  我死在了我的爱人手里。

  我和他之间,兜兜转转,相互折磨。

  最终只能用一句话形容:

  有缘分相爱,没缘分相处,偏偏最般配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